柑橘预防肝癌

时间:2009-12-02  作者:肝癌专家  来源:肝癌治疗网
  柑橘预防肝癌专业术语:柑橘预防肝癌,肝癌;文章概要:柑橘预防肝癌  据日本两项研究成果显示,平时不怎么起眼的柑橘却有着非常明显的预防肝癌、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的效果。这一发现一被公布,貌不惊人的柑橘立刻变成了“流行水果”。 相关肝癌信息。

  据日本两项研究成果显示,平时不怎么起眼的柑橘却有着非常明显的预防肝癌、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的效果。这一发现一被公布,貌不惊人的柑橘立刻变成了“流行水果”。
  研究者说,柑橘之所以呈桔红色,因为富含维生素A这种成份。日本的一个科研小组对日本静冈县三木镇1073名居民进行调查,这些人平时都食用大量的柑橘类水果。
  结果发现,这些居民患肝癌等肝脏疾病、动脉硬化症(动脉硬化)和胰岛素抗体(与糖尿病有关的疾病)的风险很低切。他们在第二项研究中发现,饮用桔子汁后明显能减少肝炎患者的慢性病毒性肝炎症状发展成肝癌的风险。
  京都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0名病毒性肝炎患者进行了研究。这些患者每天都喝一些类胡萝卜素汁和桔子汁等混合饮料。一年后,与具有相同病情但没有饮用类胡萝卜素汁和桔子汁的45名患者相比,他们全没有患肝癌,而前者发展成肝癌的概率是8.9%。对此研究结果,研究者说,他们还需要再进一步深入研究,预计此项研究将持续五年的时间。
  英国心脏病基金会的有关人员表示,这项研究结果为水果维护人体健康的理论又提供了新的证明。

河南省现代医学研究院医院

柑橘预防肝癌
《柑橘预防肝癌》文章来自:http://www.gakf120.com/gayf/1616.html 肝癌治疗网
癌症相关  |柑橘预防肝癌相关文章